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姜笑洋总领事参访哈巴罗夫斯克市中国品牌车辆经销公司
2024-04-10 06:45

4月89日,姜笑洋总领事参访哈巴罗夫斯克市中国重汽“汕德卡”经销商“DV SKAN”公司、中国一汽经销商“Sonik Auto”公司、吉利及奇瑞星途汽车经销商“Vostok AC”公司、物流运输企业“第一集装箱”公司,我馆张赫成参赞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经济发展部、吸引投资与创新发展署等部门官员陪同。

姜总领事参观车辆展厅、汽修车间、配件仓库、办公场地等,了解中国品牌工程机械和乘用车的销售、运行、保养等情况,同经销公司负责人和员工代表交流,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姜总领事表示,2023年俄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和乘用车出口第一大市场,中国车企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在俄市场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崭新形象和强大实力,相信双方企业将在上述领域取得更多丰硕成果,总领馆将提供全力支持。

各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中国品牌车辆质量可靠、款式设计新颖、智能化水平高,在俄远东地区广受欢迎。愿同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共同为双边经贸合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