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新闻
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自由民主党副主席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
2021-07-08 17:05
        日前,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自由民主党副主席雷宾会见崔国杰总领事,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
     
        雷宾副主席表示,不久前,俄自民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出席国家杜马举行的《俄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签署20周年图片展时指出,俄中应进一步深化经贸、旅游合作,加强两国人文交流。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自民党愿以《俄中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精神为指引,继续促进俄远东同中国有关省区的地方合作,加强双方人文交流,夯实世代友好基础,造福两国人民。
        崔国杰总领事向雷宾副主席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续奋斗,推动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取得了历史性的辉煌成就。俄远东同中国毗邻,中俄地方友好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化。2020年,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俄远东同中国贸易额依然保持增长,这充分证明了远东同中国有关省区合作的稳固与坚韧,显示了双方地方合作的巨大潜力。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愿同俄方朋友一道,全面落实好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促进中国有关省区同俄远东地方合作,发掘合作潜力,打造合作亮点,谱写新时代中俄地方合作新华章。
        我馆梁楠副总领事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