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出席第31届亚太地区国家“新星”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式
2021-03-31 17:31

  3月30日,崔国杰总领事应邀以视频连线形式出席第31届亚太地区国家“新星”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式。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代理行政长官杰格佳廖夫、哈巴罗夫斯克市市长克拉夫丘克、“新星”慈善基金会远东分会会长尼基金娜、社会各界人士及参赛青少年代表600余人出席活动。  

     

  崔国杰总领事致辞热烈祝贺“新星”青少年艺术节盛大开幕并指出一年多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给人们生活带来深刻影响但疫情未能阻止青少年艺术家们交流互鉴的脚步。今年的“新星”艺术节虽然在形式上有所变化,但永远不变的是我们对艺术、对梦想、对真善美的孜孜追求,永远不变的是我们对发展各国人民友谊的美好愿望。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一如既往,为中俄两国灿烂文明的交融互鉴添砖加瓦,为促进两国世代友好、两国人民民心相通搭建桥梁。 

     

  杰格佳廖夫、克拉夫丘克、尼基金娜等分别致辞,表示三十多年来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冉冉升起了不少“新星”,有的已经在国内外组织巡回演出、绽放光彩。为了给更多青少年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未来艺术节将沿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比赛模式,希望参加比赛的孩子们都能在交流中不断进步,并取得良好成绩。  

     

  来自中国黑龙江省、吉林省、海南省的14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