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4年新闻动态
苏方遒总领事会见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立法会议主席丘多夫
2014-11-06 20:52

  2014年11月6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苏方遒会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立法会议主席丘多夫。

   

  丘多夫表示,中国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最大贸易伙伴。双方在能源、轻工业、林业等领域保持了良好合作。边疆区立法会议愿继续推动开展双边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

  苏方遒总领事祝贺丘不久前再次当选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立法会议主席以及边疆区立法会议成立20周年,积极评价边疆区立法会议长期以来为推动两国地方务实合作所做大量工作,强调立法领域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边疆区立法会议将为深化中俄边境地区各领域合作发挥更大作用。苏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情况。

   

  会见结束后,苏方遒总领事接受了全俄电视广播公司Russia-24频道及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州府”电视台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