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4年新闻动态
苏方遒总领事出席黑龙江省对俄食品出口对接会
2014-11-27 21:04

  2014年11月27日,中国黑龙江省对俄食品出口对接会在哈巴罗夫斯克市举行。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苏方遒出席并致辞。此次对接会是根据黑龙江省省长陆昊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州长什波尔特今年9月达成的共识,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和哈巴罗夫斯克市政府共同举办。黑龙江省政府、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州、市政府代表团及双方数十家企业代表参加。

   

  苏方遒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面临重大机遇。黑龙江省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毗邻,是紧密的经贸合作伙伴。双方扩大食品贸易基础良好,前景广阔。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愿为双方扩大食品贸易等领域合作提供一切必要支持和协助。

  双方与会代表均对推介会意义予以积极评价,表达扩大合作强烈愿望。参会双方食品企业在现场开展了商务洽谈和展示推介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