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5年新闻动态
苏方遒总领事走访哈巴罗夫斯克市维堡大市场
2015-12-16 08:02

     

  1212日,苏方遒总领事及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领事部、警务室、经商室工作人员共同走访了哈巴罗夫斯克市维堡大市场,看望了在市场经营的中国商户,与市场俄方管理公司负责人举行座谈。

     

  苏总领事在市场管理方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十几个中国商户摊位和店铺,详细询问、了解中国商户工作、生活情况及所遇到的问题。苏总领事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适应形势变化,着眼长远,开阔思路,调整经营方式,更新经营理念,不断提高经营水平。同时,提醒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火安全。

     

  苏总领事还听取了维堡大市场俄方管理公司负责人对市场运营状况的介绍,要求维堡大市场切实保障中国商户和务工人员合法权益,为其商业经营活动创造更加有利的环境和条件。市场俄方管理公司负责人称该市场目前约有1500多名中国商人和务工者,他们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俄方将努力为在市场经营的中国商户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工作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