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6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会见俄罗斯犹太自治州州长列文达尔
2016-07-29 13:37
 

  726日,郭志军总领事在俄罗斯犹太自治州首府比罗比詹市会见该州州长列文达尔。外交部驻哈巴罗夫斯克市代表古巴列夫、犹太自治州经济局第一副局长考夫曼、我馆经济商务参赞都伟参加会见。 

     

  列文达尔欢迎郭志军总领事到访,表示中国多年以来保持自治州最大对外经贸伙伴地位,州政府将深入拓展对华合作视为优先工作方向,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东北地区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大力推进下列宁斯阔耶-同江铁路桥、“基姆坎-苏达尔”选矿厂等双边合作重大项目。  

  郭表示,长期以来,犹太自治州对华各领域务实合作进展顺利,特别是在农业种植、木材加工、矿产开发、工业园区等领域取得一系列重要合作成果,产生了实实在在的效益。自治州政府和州长本人为此做了大量工作,中方对此表示赞赏。同江-下列宁斯阔耶铁路桥是中俄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的互联互通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自治州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推动项目早日完工。总领事馆愿积极协助自治州拓展对华合作地域和领域,打造更多的双边经贸与人文合作示范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