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6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出席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哈巴罗夫斯克国际暑期学校”开幕式
2016-08-02 16:30

   

  82日,郭志军总领事在俄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出席第八届哈巴罗夫斯克国际暑期学校开幕式并致辞。我馆姜淑华领事、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教育科学部、文化部官员以及来自中、日、韩、法、奥等国大学生约200余人出席活动。

     
 

  郭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暑期学校成功开幕,表示教育合作和青年交流是中俄双边人文交往重要组成部分,两国政府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同中方合作院校在联合培养人才、共同开展学术研究等方面取了一系列积极成果,中方对此积极评价。愿各位同学能够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增进对俄罗斯文化与传统了解,结识更多俄罗斯青年朋友,为中俄两国人民友好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愿与俄方教育和文化机构一道,共同推动两国毗邻地区教育和文化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活动结束后,郭总领事参观了该校授课教室并接受当地主流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