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6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出席第七届“中俄文化大集”相关活动
2016-08-15 16:09

 

  81112,由中国文化部、黑龙江省政府和俄罗斯文化部、阿穆尔州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俄文化大集在俄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和黑龙江省黑河市先后拉开帷幕。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向阿穆尔州政府致贺信,祝贺文化大集活动圆满开幕,表示文化大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广受两国民众欢迎,是增进双方相互了解和民间交往的重要平台,已成为中俄地方乃至国家间的文化盛事和品牌合作项目。总领事馆高度评价阿穆尔州政府为筹办活动所做工作,愿与俄方一道,为巩固深化中俄毗邻地区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为深入了解中俄两国毗邻地区人文领域合作情况,总领事馆委派各处室代表组团赴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出席文化大集相关活动,包括开幕式文艺演出、中国当代造型艺术展、创意无国界艺术展、中国手工艺美术展等,并与参加活动的俄方文化、艺术、教育界人士开展深入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