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6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会见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政府联邦关系与对外联络部部长瓦西里耶夫
2016-08-26 18:02
 

  824日,郭志军总领事在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首府雅库茨克市会见共和国政府联邦关系与对外联络部部长瓦西里耶夫。共和国政府驻远东联邦区代表尼科诺夫、俄外交部驻雅库茨克市代表季亚科诺夫参加会见。  

  瓦西里耶夫欢迎郭总领事来访并简要介绍了共和国开展对华合作情况,表示发展和巩固同中国东北地区互利合作是共和国对外交往的优先方向,双方合作基础牢固,在木材加工、农业种植、高端首饰及旅游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共和国政府愿与总领事馆加强信息交流和工作往来,进一步拓展和加深各领域对华合作。  

  郭表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高层保持密切交往,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加深,中方高度重视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在对华合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总领事馆愿与共和国政府各部门共同努力,为推动两国毗邻地区合作和巩固中俄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