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6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出席哈尔滨-哈巴罗夫斯克国际合作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式
2016-10-11 18:03
 

     

  1011日,郭志军总领事在哈巴罗夫斯克市文化宫应邀出席哈尔滨-哈巴罗夫斯克国际合作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式。哈尔滨市副市长张万平、哈巴罗夫斯克市代市长列别达及两市经贸、投资、工业、城建、农业等领域企业家代表共百余人参加。

   

  郭志军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哈尔滨市与哈巴罗夫斯克市分别是中国东北地区与俄远东地区的重要城市,两市经贸合作与人文交流长期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为两国毗邻地区合作提质增效起到重要的示范效应和拉动作用。两市国际合作委员会已成为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的成熟机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总领事馆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两地深化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并愿为此提供必要协助。

     

  本次活动框架下将举办科技、农业、规划设计、人文等5大领域分论坛及两市政府工作会谈、“哈巴罗夫斯克”跨越式发展区推介会、中俄企业家对接会等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我馆科技领事刘宇将参加农业组分论坛相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