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6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会见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阿穆尔共青城市长克里莫夫
2016-11-21 16:43
 

  1117日,郭志军总领事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阿穆尔共青城会见该市市长克里莫夫。

     
  克里莫夫简要介绍了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状况,表示,阿穆尔共青城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乃至远东联邦区重要的工业中心,近年来该市积极同中国等亚太地区国家开展经贸交往。市政府视中国为最重要合作伙伴,先后与佳木斯、渭南市建立友城关系,在经贸、投资、人文等领域开展密切交流与合作。目前,市政府正积极推进跨越式发展区建设,努力改善投资环境,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郭总领事指出,阿穆尔共青城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基础雄厚,在中俄务实合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总领事馆愿积极牵线搭桥,协助和推动阿穆尔共青城进一步扩大对华各领域交流与合作。 

     

  会见后,郭总领事在该市第一副市长科尔什科夫陪同下,参观了“加加林”航空制造厂、“东方”蔬菜温室大棚项目以及“共青城”跨越式发展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