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6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与哈巴罗夫斯克中华协会成员举行座谈
2016-12-15 09:13
 

  1211日,郭志军总领事率部分领事官员与哈巴罗夫斯克中华协会成员举行座谈,畅叙亲情,共迎新年。

     
  郭志军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哈巴罗夫斯克市的华人华侨通过自已的聪明才智和多年的辛勤工作在诸多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为中俄两国民间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哈巴罗夫斯克中华协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热心公益,致力于凝聚华人华侨,加强团结互助。同时协会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俄两国民间交流做了很多实事。今年九月,中华协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专门举办了“远东之秋”画展,加深了当地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当前,中华民族正处在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阶段,中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希望协会继续团结大家在各自的事业中取得新成绩、新进展,为加强中俄人民的友谊和两国地方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期间,郭总及我馆领事官员与华人华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当地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他们所提出的各方面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