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6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访问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老战士之家
2016-12-15 15:53
 

  20161215日,郭志军总领事访问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老战士之家,看望并慰问当地二战苏联红军老战士。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国际与地区合作部副部长杰特切夫陪同。

     

     郭总领事参观了老战士之家活动室、图书室、理疗室等设施并代表总领事馆赠送了新年慰问品,随后与老战士代表进行座谈。  

  郭总领事向老战士们致以新年祝贺,高度评价苏联红军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郭表示,在座的老战士中有很多参加过解放中国东北的战斗,中国政府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历史功勋。总领事馆愿与领区社会各界一道,继承和维护两国人民在那场正义战争中结成的伟大友谊,使中俄友好世代相传。

     

  老战士们感谢总领事馆在新年到来之际送来温暖和祝福,并纷纷向郭总领事讲述当年中俄两国军民并肩战斗的历史和感人故事。现场气氛温馨、友好、感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