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7年新闻动态
刘泉副总领事出席阿穆尔共青城85周年市庆系列活动
2017-06-12 15:05
 

  610日至11日,应阿穆尔共青城市政府邀请,刘泉副总领事出席了该市建城8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并代表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向该市市长克里莫夫转交了郭志军总领事的贺信。

     

  郭志军总领事在贺信中祝贺阿穆尔共青城建城85周年,并指出,阿市是俄远东重要工业中心,长期以来为促进中俄地区间经贸合作与人文往来作出积极贡献。中国总领事馆高度评价阿市政府长期以来为推动对华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并愿与俄方一道,继续共同推动阿穆尔共青城同中国相关省市深化友好交流与合作。  

     
  克里莫夫市长称,阿市同中国伙伴有着超过20年的友好交往史,相关合作顺畅深入。克感谢中方为城市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并表示将继续与中国总领事馆保持密切沟通,不断拓展同中国友城和其他毗邻地区的互利合作,努力实现共同繁荣和发展。  

  *******************************************  

  中国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常务副市长马里、陕西省渭南市副市长张冀良作为友城嘉宾,分别率团访问阿穆尔共青城并出席85周年市庆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