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7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派员赴雅库茨克市异地现场办公
2017-06-27 17:12
 

  625日,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赴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首府雅库茨克市异地现场办公,为当地中国公民提供护照换、补发及公证认证等领事服务,并进行预防性领保宣传。

     

  在总领馆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和协助下,约有30多名中国侨胞现场提交了办理证件的申请和相关材料,并就中国公民换发证件、公证认证、在俄工作学习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领事咨询。当地中国同胞纷纷感谢总领馆细致周到的服务,称赞“总领馆异地现场办公,大大方便了当地中国公民,也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怀”。现场办公期间,俄罗斯外交部驻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外交代表季亚科诺夫和萨哈(雅库特)共和国外联局工作人员出席现场办公活动,介绍了中国公民在俄居留、工作等有关规定,并同中国公民进行了交流。

     
    
当日,刘泉副总领事率总领馆一行走访了当地华商市场,询问了当地侨胞工作、生活及安全情况,发放了预防性领保宣传品,并提醒大家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遵守俄有关法律法规,尊重地方风俗习惯,努力融入当地社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