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7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会见俄哈巴罗夫斯克国立经济与法律大学校长普列索夫斯基赫
2017-06-27 17:18
 

  626日,郭志军总领事会见哈巴罗夫斯克国立经济与法律大学校长、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社会院主席普列索夫斯基赫。该校第一副校长米隆诺娃、外事处主任马洛维奇科以及我馆刘泉副总领事参加会见。

     
  郭总领事在会见中高度评价经法大学为推动两国人才培养以及文教交流所做工作,充分肯定该校师生在科研学术工作中所取得积极成果,认为双方在教育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并表示总领事馆愿积极推动校方与更多中国优秀院校建立交流与合作关系,为共同培养中俄友好接班人、深化地方人文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普指出,该校重视与中方院校的交流与合作,现在该校就读的中国留学生超过100多名。总领事馆长期以来与经法大学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大力支持并推动该校各类人才和项目交流,校方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并愿与总领事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在传统合作基础上,围绕联合办学、组织青年志愿活动、提供投资法律咨询等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