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7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出席远东国立交通大学第九届“哈巴罗夫斯克国际暑期学校”开幕式
2017-08-01 15:33
 

  81日,郭志军总领事出席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第九届哈巴罗夫斯克国际暑期学校开幕式。该校校长达维多夫、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教育科学部官员、韩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文化中心代表以及来自中、日、韩等国大学生百余人出席了活动。 

     

  郭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新一期暑期学校成功开幕,高度评价两国主管部门及校方为开展双边教育合作和青年交流所做的大量工作,同时充分肯定暑期学校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开拓知识视野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郭总领事衷心希望中国大学生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增进对俄文化传统了解,结识更多国际青年朋友,为中俄两国人民友好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将同包括远东国立交通大学在内的相关机构一道,共同推动两国毗邻地区教育和文化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随后,郭总领事观看了大学生们精彩的文艺表演,并与该校校领导就进一步推动双边人文交流与科研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