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7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出席中国“中通”客车推介活动
2017-08-25 19:53
 

  825日,郭志军总领事在哈巴罗夫斯克市“五星”酒店出席中国“中通”客车推介活动暨购销协议签约仪式。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立法会议第一副主席马特维耶夫、边疆区政府交通部副部长孔杜布以及哈巴罗夫斯克、阿穆尔共青城、苏维埃港、瓦尼诺区、阿穆尔尼古拉耶夫斯克等地政府官员、哈巴罗夫斯克“五星”集团和“中通”客车有限公司代表等50余人出席活动。

     
  郭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并称赞该项目为中俄地方合作树立了良好范例,有利于推动双方经贸交流迈向新高度。当前,“中国制造”在国际上知名度不断提升,也得到了俄方企业与广大民众的普遍认可,相信中国客车将在远东市场受到广泛欢迎,并促进双边贸易的增长。中国总领事馆愿与俄方一道,进一步推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对华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中俄关系和世代友好注入新内涵。  

  马特维耶夫副主席与孔杜布副部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此次合作成果,称赞中国客车安全可靠、性价比高,同时感谢中国总领事馆长期以来为推动毗邻地区合作与经贸交流所做大量工作。 

     

  随后,郭总领事与各位来宾共同出席了客车购销协议签字仪式,并就推动地方旅游产业发展与经贸合作交换意见。 

     
 

  ***************************************************************  

  “中通”客车有限公司与哈巴罗夫斯克“五星”集团达成购销协议,将向俄方出售200辆大型客车,合同总价值逾10亿多卢布,目前已有20辆交付使用,将承运哈巴罗夫斯克、阿穆尔共青城、瓦尼诺区等重要地市的公交线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