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7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陪同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张庆伟访问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与犹太自治州
2017-09-20 13:45
 

  913日至14日,郭志军总领事陪同黑龙江省省委书记张庆伟访问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与犹太自治州,与两地地方行政长官举行双边会见,并考察当地中资企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及俄方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出席有关活动。  

     

  在与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州长什波尔特、犹太自治州州长列文达尔的会见中,张庆伟书记就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促进黑龙江省与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规划互动、加快跨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扩大经贸投资合作等问题与俄方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健全政府间交流机制,密切两地人文合作等具体建议。双方就当前的一些重点工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取得一系列积极成果。  

     
  访问期间,张书记考察了黑瞎子岛俄方一侧,听取俄方代表介绍岛屿开发规划,参观了“哈巴罗夫斯克”跨越式发展区“跃进”园区、犹太自治州“龙跃”林业经贸合作园区,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投资有关情况,并出席了地方间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