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7年新闻动态
郭志军总领事出席远东国立交通大学80周年校庆活动
2017-10-26 13:21
 

  1025日,郭志军总领事应邀出席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远东国立交通大学80周年校庆活动,俄科学院远东经济研究院院长米纳基尔、俄铁路公司远东分局局长马克雷金、北京联合大学校长李学伟、营口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曲景太等中俄各界人士出席活动。

     

  郭志军总领事在贺辞中祝贺远东国立交通大学成立80周年,表示该校作为远东乃至全俄知名高校,为俄罗斯各行各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有力推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同时也为中俄地方务实合作不断注入新动力。教育合作是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的重要方向,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愿进一步加强同远东国立交通大学的友好关系,积极推动毗邻地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俄关系和传统友谊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期间,郭志军总领事还与北京联合大学校长李学伟等围绕开展中俄教育合作、推动双方高校交流互访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