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7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举行华人华侨代表座谈会
2017-12-20 14:41
 

       12月18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举行哈巴罗夫斯克华侨华人代表座谈会。  

       郭志军总领事向与会代表和领区内侨胞致以新年问候,充分肯定各位代表在团结侨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树立中华民族良好形象方面所做的工作。郭总领事表示,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面临新机遇和新前景。9月在哈巴罗夫斯克召开的中国东北地区和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力地推动了两国在远东地区的合作,希望广大侨胞与当地人民和睦相处,开展友好互利合作,为深化中俄关系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贡献更大力量。刘明彻副总领事介绍了我馆领事和侨务工作的有关情况,强调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依法保护中国公民和侨胞们的合法权益,提供优质、便捷的领事服务。  

       各界华侨华人代表深感鼓舞,结合自己生活和工作的经历,就弘扬中华文化、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中俄共同发展繁荣等议题踊跃发言,表示将为中俄关系发展尽心尽力,做中俄人民友好的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