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8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与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侨胞代表举行座谈会
2018-10-26 18:26

  10月18日,赴萨哈(雅库特)共和国访问考察的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一行与当地侨胞举行座谈会。侨胞代表与总领馆人员20余人参加。

     

  崔国杰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侨胞致以亲切慰问。崔表示,习近平主席不久前出席俄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并与普京总统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为地方务实合作描绘了宏伟蓝图,为中俄关系发展增添新动力。希望广大侨胞以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为契机,积极参与俄经济社会建设,遵守驻在国法律法规,加强团结互助,进一步融入并回馈当地社会,为促进中俄民间往来和远东地区发展做出新贡献。崔还详细询问侨胞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给予必要帮助。  

  副总领事介绍了相关领事业务解读中国公民护照、旅行证申请“只跑一次”的便民措施,并做了相关预防性领保宣传  

     
  与会侨胞们对总领馆现场慰问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愿继续为促进中俄友谊和地方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