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8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举行与犹太自治州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8-10-29 18:16

  10月22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在犹太自治州首府比罗比詹市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崔国杰总领事、梁楠副总领事出席,近20位企业代表参会。  

     

  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牡丹江市龙跃经贸有限公司、牡丹江市盛弘源经贸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同江市今日贸易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代表介绍了境外投资合作项目进展、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崔总领事认真听取了各中资企业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充分肯定了各企业为中俄地方经贸合作发展作出的贡献。崔表示,习近平主席不久前出席俄东方经济论坛并与普京总统进行了会见,将两国关系推进了一个新时代,为两国地方各领域的合作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希望各企业抓住大好机遇,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地方经贸合作再攀高峰。  

     
  期间,崔总领事等总领馆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春天农业产业合作区、阿穆尔综合园区、比罗比詹钢结构厂等合作项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