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8年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会见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国际与地区合作部部长季阿诺夫
2018-10-30 17:26

  10月29日,崔国杰总领事会见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政府国际与地区合作部部长季阿诺夫。我馆刘泉副总领事、迟闯参赞陪同。  

     

  崔总领事表示,近年来,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始终在高水平上保持快速发展,不久前习近平主席应普京总统邀请出席东方经济论坛,给远东合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与中国毗邻,在深化两国地方合作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总领事馆愿与边疆区政府各部门共同努力,推动边疆区各领域对华合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巩固和传承中俄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季阿诺夫简要介绍了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对华合作情况,表示近年来双方合作高效务实,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起到显著推动作用,边疆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同中国总领事馆加强配合,进一步深化两国毗邻地区在经贸、人文、投资等领域合作,努力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