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8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举行阿穆尔州侨胞代表座谈会
2018-11-19 18:22

  1112日,赴阿穆尔州考察调研的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一行与当地侨胞举行座谈,阿州侨胞代表二十余人与会  

     

  座谈会上,崔国杰总领事首先向阿穆尔州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对阿穆尔州侨胞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总领事说,俄阿穆尔州与中国东北相毗邻,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与黑河市仅一江之隔。双方在经济、人文领域的交往与合作有着非常好的地理优势。多年来,旅俄阿穆尔州广大侨胞为推动中俄地方各领域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侨胞们继续遵守驻在国法律,合法经营,依法维权,加强团结,树立良好形象,服务并回馈当地社会。崔详细询问了侨胞们在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侨胞们所遇到的困难,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提供必要协助。  

     
  与会侨胞纷纷交流各自在俄工作、生活情况,现场气氛欢快热烈侨胞表示,总领事一行来阿穆尔州访侨让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再次体现出中国外交服务人民的宗旨,广大侨胞将为推动中俄友谊和地方合作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随后,总领事一行还考察了阿穆尔州中国商品大市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