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8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一行与阿穆尔州中资机构代表座谈并考察相关合作项目
2018-11-19 19:00

  11月12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在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崔国杰总领事、刘泉副总领事等出席,近20位中资机构代表参加了座谈。  

     

  黑河驻布市办事处、中国银行、黑河市梦兰星河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佳北农业公司、长城建筑公司、阿穆尔板材厂等中资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在阿穆尔州开展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崔总领事认真听取了各中资机构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其在俄开展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崔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共同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地方各领域的合作蕴藏巨大潜力。希望各中资机构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共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开拓进取,不断为中俄经贸合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崔总领事等总领馆一行考察了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公路桥、阿穆尔天然气处理厂等项目,并参观了全俄大豆研究所、布拉戈维申斯克奶制品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