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8年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考察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
2018-11-19 19:13

  11月13日,崔国杰总领事在俄罗斯阿穆尔州考察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受到校长肖金娜、副校长巴尔巴里奇、孔院俄方院长库哈连科、中方院长王晓梅及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刘泉副总领事等总领馆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考察。 

     

     

  崔总领事与布师大校领导及孔院教师代表座谈并表示,布师大孔院成立十多年来,培养了一批批中俄友好的使者,已逐渐发展成为远东地区推广汉语教学的中心、传播中国文化的平台、促进地方交流的桥梁,为增进两国民间友谊和地方务实合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崔充分肯定了布师大作为俄远东知名高等学府的重要地位,对校方给予孔院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肖金娜校长感谢崔总领事及中国总领事馆对该校及孔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协作,为推动两国教育合作和文化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崔总领事参观了孔院语音教室及学生书画摄影作品展,慰问了在孔院工作的公派汉语教师和志愿者,并观看了当地学生精心编排的汉语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