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8年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赴阿穆尔共青城考察调研
2018-11-23 17:28

  11月21至22日,崔国杰总领事赴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阿穆尔共青城考察调研。其间,与阿穆尔共青城市长克利莫夫举行了会见。  

     

  崔国杰总领事在会见中表示,在两国元首的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更高水平、更快发展的新时代,两国地方合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2018年和2019年是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愿进一步了解阿穆尔共青城跨越式社会经济发展区等情况,推动中俄地方经贸和人文等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阿穆尔共青城市长克利莫夫感谢崔总领事到访并表示,俄中关系的高水平运行为两国城市间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阿穆尔共青城已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陕西省渭南市建立了友城关系。市政府衷心感谢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到阿穆尔共青城投资兴业。  

  梁楠副总领事等总领馆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