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8年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赴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苏维埃港考察调研
2018-12-14 19:28

  2018年12月9至12日,崔国杰总领事赴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苏维埃港考察调研。其间,与苏维埃港市长博罗夫斯基举行会见。

     

  崔国杰总领事在会见中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更高水平、更快发展的新时代。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应普京总统邀请出席东方经济论坛,给远东合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苏维埃港是远东地区重要港口,今年获得了自由港地位,迎来更大发展机遇。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愿深入了解苏维埃港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为当地开展对华合作提供有力帮助。  

     

  博罗夫斯基市长表示,落实两国领导人就地方合作达成的共识是我们的共同任务。感谢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对当地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更多中国投资者到苏维埃港投资兴业。 

     

  访问期间,崔总领事还参观了苏维埃港第一艺术学校,并走访了当地华商市场。总领事馆刘泉副总领事及政治处、领事部、经商室工作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