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8年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考察苏维埃自由港
2018-12-15 15:30

  日前,崔国杰总领事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苏维埃港市考察自由港建设情况,并出席当地市政府组织的重点企业项目推介会。 

     

  苏维埃港市长博罗夫斯基在推介会上表示,自2018年7月苏维埃港纳入自由港以来,相关政策逐步落地,申请入驻企业不断增多。博介绍了苏维埃港城市下一步发展规划愿景,自由港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推介,并纷纷表达了与中方企业开展投资合作的强烈愿望。  

     

  崔总领事表示,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俄地方合作不断取得积极进展。苏维埃港市拥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和地理条件,总领事馆将积极推动中方有关企业与俄方进行项目对接,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开展合作,参与自由港建设,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期间,崔总领事参观了普罗斯托尔公司水产加工、港湾林业公司木材加工、中国机械工业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的瓦尼诺码头机电设备安装等项目。刘泉副总领事、迟闯经商参赞及总领馆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