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9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与当地侨胞共同举行健步跑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暨中俄建交70周年
2019-10-01 15:22
    10月1清晨,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与当地侨胞共同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俄建交70周年健步跑活动,总领馆全体馆员华侨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在总领馆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 
     

  崔国杰总领事讲话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俄建交70周年今天是十月一日,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健步跑活动非常有意义。70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伟大祖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日益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俄关系是大国关系的典范今年6月习近平主席俄进行国事访问,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时代,两国各领域合作也将迈向更高水平。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以健步跑的形式别开生面地庆祝祖国70周年生日,在雄壮的国歌声和嘹亮的红歌声中都能够感受到大家爱国激情和豪迈。希望各位同胞继续携手同心,奋发图强,同筑中国梦。希望大家做好中俄友谊的桥梁,为新时代中俄友谊的发展贡献力量。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伟大的人民幸福安康祝愿中俄友谊之树万古长青!  

     
  崔总领事与侨胞们共同合影留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