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9年新闻动态
崔国杰总领事会见阿穆尔州州长奥尔洛夫
2019-10-08 15:58

  10月4日,崔国杰总领事在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会见奥尔洛夫州长。  

     

  崔总领事在会见奥尔洛夫时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非常高兴来到阿州考察访问并出席相关庆祝活动。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时代,中俄远东地方合作也进入新时代。阿州在中俄远东合作中占有重要地位,在与中方相关省份的合作中成效显著,潜力巨大。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推动阿州与中国开展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等各方合作。  

     
  奥尔洛夫州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俄建交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阿州与中国相关省份,特别是黑龙江省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往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后将与中方一起推动跨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农业、旅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阿州文化部长、俄外交部驻布拉戈维申斯克市代表、阿州外联部副部长、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领事等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