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19年新闻动态
阿穆尔天然气综合项目工程中方企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16:51

  10月5日,阿穆尔天然气综合项目工程中方企业中石油工程建设俄罗斯分公司、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阿穆尔分公司共同在项目工地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崔国杰总领事一行出席了活动。  

     
  崔总领事在致辞时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成功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伟大的壮举,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70年的奋斗征程更加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我们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领导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70年的奋斗征程更加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人民的正确选择,是我们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70年的奋斗征程更加证明,我们奉行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完全正确的。中国的外交政策带给世界的是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书写出更新更美的时代篇章。  

     

  崔总领事还和项目工地施工人员一起用“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歌曲和诗朗诵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