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20年新闻动态
我馆领区首批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留学人员搭乘临时航班顺利回国
2020-06-26 12:59

  6月26日,我馆领区首批因完成学业、签证到期等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的55名留学人员顺利搭乘国航CA606航班自符拉迪沃斯托克飞往入境城市福州,并按规定进行隔离。临行前,崔国杰总领事专程来到哈巴罗夫斯克国立经济与法律大学留学生宿舍为留学生代表送行,并给他们送去了防护服。  

     

  崔总领事表示,海外留学生同样是祖国的骄子,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在与这场突出其来的新冠病毒搏斗中,党和国家永远是广大海外留学人员的坚强后盾,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也一直和领区留学生们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在寄语新时代青年时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相信,在俄的这段抗疫亲身经历会给大家一生都留下深刻的记忆,将使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和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力量。 

     

  崔总领事祝贺同学们学业有成,祝愿大家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报效祖国、报答党和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建功立业崔最后叮嘱大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减少感染风险,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