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20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向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转交黑龙江抚远市援助物资
2020-08-22 07:43

  821日,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向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阿尔丹区转交了抚远市人民政府捐赠的16000只一次性口罩。  

  崔国杰总领事表示,中国发生疫情后,普京总统第一时间向习近平主席发来慰问电,俄罗斯向中国慷慨捐赠抗疫物资俄罗斯疫情严峻后,中国政府投桃报李,两次向俄援助医疗物资,并派遣专家组赴俄交流疫情防控经验。泥泞识马,患难识人。中国黑龙江省多个城市向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捐赠防疫物资,充分体现了中方对萨哈(雅库特)共和国抗击疫情的坚定支持,是两国人民友谊在疫情中升华的鲜活例证。  

     
  俄罗斯萨哈(雅库特)共和国驻远东联邦区副代表尼古拉耶夫衷心感谢抚远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并表示,相信只要中俄人民坚定地站在一起,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一定会早日迎来抗疫胜利的曙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