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 2020年新闻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向新星基金会捐赠防疫物资
2020-09-11 16:37

  9月11日,崔国杰总领事会见“新星”基金会远东分会会长尼基金娜,并向基金会捐赠一次性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崔总领事表示,中俄两国自疫情爆发以来,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和紧密合作。在中国抗疫的最关键时刻,俄方向中国伸出了援手;俄罗斯疫情严峻后,中国政府投桃报李,两次向俄援助医疗物资。中俄两国加强自身抗疫合作,生动诠释了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新时代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内涵,也为全球携手抗疫做出了表率,向世界展示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共同意愿。崔指出,“新星”基金会长期致力于培养青少年艺术人才、发展中俄民间友好事业,为促进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夯实两国友好民意基础作出重要贡献。总领馆愿与“新星”基金会等民间友好组织一道,携手并肩,通力协作,为两国地方人文合作,为中俄世代友好做出新的贡献。 

 

     
  “新星”基金会远东分会会长尼基金娜衷心感谢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的捐赠并表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更是俄中友好代代相传的的明天。患难见真情,俄中友谊在抗疫合作中得到了升华。基金会将继续以促进俄中青少年艺术交流为己任,办好“新星”艺术节等大型国际交流品牌活动,培养出更多俄中文化艺术交流的“新星”、人民友好的“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