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姜笑洋总领事参访哈巴罗夫斯克市俄罗斯铁路公司附属临床医院
2023-12-11 15:09

近日,姜笑洋总领事参访哈巴罗夫斯克市俄罗斯铁路公司附属临床医院并会见院长卡尔片科。

卡尔片科院长首先介绍了医院概况。他表示,该院始建于1895年,是俄远东地区第一所全科医院。目前医院拥有260余名医生,覆盖各主要科室,且配套医疗设备齐全,具有较强的临床医学水平和科研能力。

姜总领事表示,医疗领域合作是中俄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总领馆愿为该院同我国内医疗机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创造条件,提供便利。希望该院为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工作、学习、生活的中国公民和游客提供及时、高效和优质医疗服务。卡尔片科院长表示愿与中方医疗和科研机构开展业务交流与合作,并为来哈巴中国公民及时提供医疗救助和服务,助力两国地方人员往来与互利合作。

姜总领事还参观了医院诊室、病房和化验室等,并与医护人员交流。我馆陈永军副总领事、俄罗斯外交部驻哈巴市代表处西沃罗布三秘等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