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总领馆代表队参加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外交官杯” 乒乓球国际友谊赛
2024-02-17 10:07

215日,俄罗斯外交部驻哈巴罗夫斯克代表处举办外交官杯”乒乓球国际友谊赛。来自外交代表处和中国、朝鲜等国驻哈巴领事机构的近20名外交人员参赛。

姜笑洋总领事在致辞和接受采访感谢外交代表处的精心筹备,表示中国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馆愿同包括俄罗斯、朝鲜在内的各国朋友密切合作,深化体育等领域人文交流,不断巩固传统友好。

俄外交部驻哈巴罗夫斯克代表西拉耶夫表示,希望各方通过此次乒乓球友谊赛强身健体、深化交流,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投身国际友好合作事业。朝鲜驻哈巴领事办公室主任金在正鼓励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比赛过程中,各国选手深入切磋球技,赛况激烈,高潮迭起。经过小组赛、循环赛多轮角逐,我馆外交官获得单打冠军和团体亚军的好成绩。各国选手互致节日问候和祝福,相约明年再续“球缘”,气氛热烈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