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动态
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孙立杰会见俄滨海边区友好人士
2011-02-18 13:09

  215,驻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孙立杰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会见“海洋”全俄儿童中心主任马尔佐耶夫和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远东历史、考古与民族学研究所所长拉林。 

 

  孙总领事对两位友好人士长期致力于对华友好合作与中俄关系研究表示感谢。孙总领事表示,中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地区合作进展顺利,人民之间友谊与相互了解不断深入,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像您二位这样的众多热衷于中俄友好事业人士的大力推动和辛勤努力。我每次访问滨海边区都期望着与你们见面,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深中俄地区合作和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马尔佐耶夫和拉林均表示,中俄友好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愿望,顺应历史潮流,今后将进一步努力工作,为中俄世代友好做出自己的贡献。会谈中,二人还分别就学术界交流和青少年友好往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马尔佐耶夫和拉林均是“中俄关系60周年杰出贡献奖章”获得者。  

  驻哈巴罗夫斯克副总领事刘君国会见时在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